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3 Dec 2011


每当练琴遇到挫折时都会很bo mood.
是不是我不够努力呢?(练到手指很痛了)
还是本身没有天份?
为什么上帝不赐给我一些天份呢?哪怕只一些。
老实说,到现在我还不知道我的选择是对是错。
比跟其他同学,我差他们还蛮多的。
比技巧,我不是很好。
比听觉,根本没这个天份。
比实力,我还差远呢。
比常识,我只懂一些。
比信心,我根本就对自己没信心。
比紧张,这个我拿定第一。
我最大的致命伤就是没信心和紧张。
这招成我很大的伤害,尤其是考试和表演。
明明自己练起还不错的,但一上台全部就完蛋了。
因此我的考试和表演永远只能拿及格罢了。
而且,我更不会自动参加表演。
因为我害怕在众人面前拉小提琴。
到底要怎样才能克服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