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还是要幸福

不确定就别亲吻

感情很容易毁了一个人

一个人若不够狠

爱淡了不离不弃多残忍


你留下的垃圾

我一天一天总会丢完的

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恒在你的身上先发生


你还是要幸福

你千万不要再招惹别人哭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别跟着我 铭心 刻苦

你还是要幸福

我才能确定我还得很清楚

确定自己再也不会占据你的篇幅

明天 开始 这一切都结束


你如果很幸福

半夜的简讯我就不需回复

因为你的悲喜已经有了 容身之处

我也 能有

最纯粹的孤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